N2

存圖地
轉轉自己喜歡的圖
別關注

把不起妹妹就巴頭:

[金庸性轉]

最近發現金庸系列作女角如果性轉

簡直個個蘇破天際啊(((´口`;)))

先拿桃花島小魔頭容哥哥開刀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http://bbs.jjwxc.net/showmsg.php?board=2&id=1214903
找資料時被這串裡的容哥哥靜妹妹甜到差點蛀牙救命啊ˋ。・゚・(つ口`゚)・゚・

不能只有我被萌到(´;ω;`)手動節錄這兩樓

下一回再见到荣哥哥,静妹妹很单纯很开心的说我给你留了点心,取出之前特意留的细点,结果她为了救王道姑奔波了一晚上,漂亮的点心都压扁了。静妹妹红着脸刚想把点心拿走,荣哥哥笑着说我爱吃,拿起来直接吃了一整块,又把剩下压烂的点心都用手帕好好包起来,放在怀里,还特别感动说从来没有人这样想着我。 №112 ☆☆☆= =于2016-02-04 23:11:52留言☆☆☆

两人手拉着手,默默相对,千言万语,不知从何说起。但纵然一言不发,两心相通,相互早知对方心意。隔了良久良久,黄容轻轻放下郭静的手,从马旁革囊中取出一块汗巾,到小溪中沾湿了,交给郭静抹脸。 郭静正在呆呆的出神,也不接过,突然说道:“咱们回去,见我师父们去。” 黄容惊道:“回去?咱们一起回去?” 郭静道:“嗯。我要牵着你的手,对六位师父与马道长他们说”一面说,一面拉着黄容的手,昂起了头,斩钉截铁般说着,似乎柯镇恶、马钰等就在他眼前:“师父对我恩重如山,弟子粉身难报,但是,但是,容……容哥哥可不是魔头,他是很好很好的……男子……很好很好的……”她心中有无数言辞要为黄容辩护,但话到口头,却除了说他“很好很好”之外,更无别语。 黄容起先觉得好笑,听到后来,不禁十分感动,轻声道:“你师父他们恨死了我,你多说也没用。别回去吧!我跟你到深山里、海岛上,到他们永远找不到的地方去过一辈子。” №202 ☆☆☆来性转一下于2016-02-05 01:00:31留言☆☆☆

评论

热度(1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